-1

上线首月吸金1亿美元 韩国二次元手游大卖 人均奖励500w

  韩国手游开发公司Shift UP,在昨日举行了名为【Next Stage】(下一阶段)的年会。席间260名公司员工,都收到了公司发放的iPhone14 pro 512GB一部,以及500万韩元奖励(约合人民币2.7万元)。

  这场“壕无人性”的公司年会,引得无数网友们投来羡慕的眼光。但你如果听过《胜利女神:妮姬》这款二次元美少女射击游戏,就不会对Shift UP公司在年会上的大手笔感到震惊了。因为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月里,《胜利女神:妮姬》所取得的收益更加令人咂舌。

  《胜利女神:妮姬》首发时间为2022年11月2日,它除了是由韩国公司Shift Up研发的之外,腾讯的海外品牌 Level Infinite也是这款产品的发行商。

  《胜利女神:妮姬》主打的是竖屏二次元战斗元素,并且融合了RPG+TPS玩法。不过这款游戏最吸引人的,还是风格独特且大胆的立绘设计。每一位玩家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很快就能对主创们将游戏设计为竖屏玩法的用意有所领悟。

  在发布仅一周的时间里,《胜利女神:妮姬》的全球下载量便突破了1000万。短短20天时间,流水就达到了7000万美元,首月的总收入更是一举突破了1亿美元,高居11月份全球手游收入榜第四名。这也是Shift Up公司,在年会上敢于摆出如此大排场的底气所在。

  尽管《胜利女神:妮姬》的上线时间仅仅只有两个月,但不妨碍业内人士及玩家们,将其视作2022年最为成功的二次元新游。(甚至没有之一)《胜利女神:妮姬》的成功,其倚仗的便是在国际市场上的优秀表现。

  让尽可能多的玩家接受,吸纳尽可能广的受众群体,是时下一款游戏想要取得成功的必由之路。《胜利女神:妮姬》的优势就在于,画风和玩法深受中、日、韩玩家的喜爱。在2022年日本上线的诸多游戏作品中,《胜利女神:妮姬》的玩家活跃度高居第一位。

  即便是有着端游玩家加持的《APEX英雄》手游,以及诸多动漫IP大作,在与这群二次元枪炮娘的对决中,依然败下阵来,《胜利女神:妮姬》的能量以及号召力可见一斑。

  在11月份《胜利女神:妮姬》公测时,Shift UP曾为每一名游戏开发者奉上了1000万韩元的支票奖励,此番的年会奖励与之比起来,反倒没那么夸张了。

  而在推出了一款成功的作品之后,Shift UP也没有就此停滞不前。在本次的年会上,还公布了关于新游戏《星刃Stellar Blade》的上线计划。或许在不久之后,玩家们就能体验到这款新的作品了。

  那么大家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又对哪些二次元游戏的印象最深刻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72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