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子之心》导演称游戏优化好 三核设备也能玩

  昨天,《原子之心》发布了使用DLSS 3的光追预告片,但是并非所有人都拥有满足要求的硬件,而且本作还将在2月同步发售PS4和XboxOne版本。那么《原子之心》在上一代游戏主机上的表现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外媒对游戏开发商Mundfish的导演 Robert Bagratuni进行了采访,他确认《原子之心》发售时支持FSR 2.0,不过没有支持XeSS。对于PS4和XboxOne平台的版本,他也给出了承诺,表示开发团队已经做出了优化,让游戏能够在全部平台上充分利用硬件性能,通过将许多关键代码转移到异步线程等努力优化后,《原子之心》甚至可以在3核设备上运行。

  《原子之心》将于2月21日发售,首发加入XGP游戏库。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72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