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鹅鸭杀》要出手游 遇中国公司抢注商标 主创急发澄清公告

  现代玩家对游戏社交属性的追求与日俱增,这就让许多休闲属性拉满的派对游戏,有了广阔的发挥空间。而若要问2022年哪款派对游戏最火?非策略推理游戏《鹅鸭杀》莫属。

  凭借可爱的画风、有趣的玩法以及高互动性,这款原本已经发布一年有余的作品迎来了真正的腾飞。就在不久前,《鹅鸭杀》的人气还达到了发布以来的最高峰,单单是在Steam平台上的玩家人数就达到了惊人的47万,直逼Dota2、CS:GO这样的一线网络游戏。

  趁着游戏火遍全网的势头,《鹅鸭杀》的开发商Gaggle Studios也没有闲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国内移动端平台发起了进军。

  这不,就在昨天,Gaggle Studios正式入驻了Taptap。与此同时,《鹅鸭杀》的移动端版本也在Taptap上开启了预约。这则消息的发布,真正让中国玩家感到振奋,而推出手游版本无疑也符合现在的趋势。

  可转天,网上却出现了“鹅鸭杀”的商标被注册的消息。但出人意料的是,商标的注册者并非Gaggle Studios,也不是《鹅鸭杀》的中国代理。根据企查查APP显示,商标的注册者为《贪吃蛇大作战》的运营方武汉鸣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在“鹅鸭杀”商标被注册这件事发生后不久,Gaggle Studios积极做出了反应。随即就在Steam平台发布了官方声明予以澄清。Gaggle Studios明确表示:

  “我公司还在积极寻找中国的合作公司和发行商中,目前为止还没有签署任何协议,也并没有权力在中国注册申请商标或是公司,任何第三方公司声称所谓的‘官方’都是虚假的。”

  需要说明的一点是,“鹅鸭杀”的商标在严格意义上来说只算是提出了申请,还未正式通过。倘若网上舆论能对这件事保持关注,Gaggle Studios也能予以反馈的话,“鹅鸭杀”商标的注册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关于《鹅鸭杀》的爆火有许多偶然性,主播们直播过程中所展现出来的优秀节目效果,是让游戏火遍全网的最重要因素。

  当然,《鹅鸭杀》本身集前辈之所长,在保留“太空狼人杀”主体框架的情况下,增加的语言互动功能亦是点睛之笔。在玩家互动性方面,《鹅鸭杀》的确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不得不提的一点是,Gaggle Studios其实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在海外地区推出了《鹅鸭杀》的安卓和Ios版本,下载量也突破了百万级别。可由于之前这个IP并没有真正火起来,所以在移动端市场的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

  相较于其他的手游作品,主打策略玩法的《鹅鸭杀》并没有太多氪金要素,玩家们对角色外观的追求也不是刚需,因此《鹅鸭杀》手游过往的营收数据并不够亮眼。

  但随着近期中国市场的打开,Gaggle Studios发现了《鹅鸭杀》的新可能。此番趁热打铁,开放手游版本的预约也就顺理成章了。

  现在的Gaggle Studios需要跟时间赛跑,因为谁也无法保证在《鹅鸭杀》手游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之前,会不会有新的爆款游戏出现勾走玩家们的注意力。

  那么大家对于这款近期火遍全网的游戏,又有怎样的评价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73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