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5

CDPR确认《巫师3》将推出次世代实体版

  近日外媒Insider Gaming爆料《巫师3》次世代版将推出实体版,今日CDPR向外媒Insider Gaming确认了这一事实。

  CDPR表示计划在2023年1月底推出《巫师3:完全版》的实体版,登陆PS5和Xbox Series X。实体版游戏将有一张光碟,包含本体游戏以及“石之心”和“血与酒”两个资料片。

  过去七年中推出的所有DLC和升级也会包含其中,包括免费的次世代更新,数十个视觉、性能和技术强化,比如光追支持、更快载入、各种MOD等等。

  实体版游戏仅面向PS5和Xbox Series X,具体价格和供货取决于各地区的的零售商。

  此前Insider Gaming爆料,实体版售价30-35美元左右,1月26日推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73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