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就地过年赶上网吧大促 300块包20天主动签下生死状

  对于网吧这个特殊的场所,不同的玩家心中想必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段回忆。那里不单单是供大家娱乐消遣的地方,同时也充满着各种故事。都说“自古网吧出大神”,这点直到今天也没变。临近年终,新的趣闻轶事也到了该更新的时候了......

  上个网还得先签生死状?

  新春将至,上海的一家网吧弄起了优惠活动,而混迹过网吧的人都知道,这时候充多少送多少那都是常有的事。不过这家网吧的老板却相当大气,为了保证春节期间的人气愣是只要个电费。“300元包20天”的标语一亮,立即就有人慕名而来。

  有6名玩家集合在一起,过年期间打算在网吧待个够。为此甚至立下了“生死状”,算是变相为网吧老板签发了个免责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今年没有挣到钱不想回家过年,公司又放假,实在没地方去,今日起1月4日至24日,老板只收300块随便玩到年后,上网如果出现任何意外情况,无论生死,与网吧老板无关。”临了还不忘按上手印。

  “网吧狂战20日”这完全可以算是行为艺术了,后续经由短视频平台的发酵,“上网签生死状”的话题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有人羡慕这家网吧的巨大优惠力度,也有人担心这6位玩家在网吧待20天以后身体是否能顶得住?

  网上的舆论,最终让网吧老板不得不出面解释。在强调了“300元包20天”这件事的真实性的同时,也要求这几位特别的顾客务必保证每天有足够的休息时间。

  所谓拿命玩游戏,也不过如此了吧?

  新时代“显卡大神”搁网吧进货?

  时代的发展让一切都在发生改变,就算是网吧在这些年也渐渐摆脱了“鱼龙混杂、乌烟瘴气”的标签,渐渐变得高大上起来。为了能給玩家提供足够好的游戏环境,许多网吧的电脑配置变得越来越高。只不过这种更新换代,也使得一些特殊客户的诞生。

  上个月安徽临泉的多家网吧都遭遇了失窃事件,不少电脑内部配件不翼而飞。即便这些并不是RTX 40系这样的高端显卡,但架不住量上去了,所以网吧所承受的损失一点儿也不低。在接到报案之后,当地警方调取监控锁定了目标,随后便开始“蹲点设伏”。

  好在这名专注电脑配件的嫌疑人胆子够大,完全没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

  便衣民警等了25个小时,就发现了在网吧准备继续“进货”的嫌疑人。而结果可想而知,他当场就遭到了逮捕。在去往其住处,搜寻还没出手的电脑配件时,嫌疑人给出的盗窃理由竟是:“学过电脑,想要研究研究。”

  可看着那7张显卡、7根内存条、1副耳机以及9个鼠标,光是学习、研究这样的解释,恐怕站不住脚——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好钻研”的嫌疑人只能在拘留所里过春节了。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在农历春节到来前,全国各地的网吧,恐怕都不会再有比这两起事件更让人觉得奇葩的了。

  那么在大家的印象中,又有过哪些在网吧里出现的奇人异事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74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