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电锯糖心:重制版》女主首度亮相 更白更瘦

  《电锯糖心:重制版》开发商Dragami Games首度公开了重制版的女主朱丽叶·史达琳(Juliet Starling)。

  去年,《电锯糖心:重制版》的制作人表示重制版游戏不会对故事或设计做出广泛改动,这也包括对女主——啦啦队长朱丽叶外表的任何潜在改动。

  在庆祝新年的推文中,看起来Dragami Games遵守了承诺,我们终于看到了新版的朱丽叶,发型和服装都没有变。

  以下是网友Jean WsR做出的原版和新版对比,可以看到Dragami Games只是对朱丽叶做出了最细微的更改:新版朱丽叶的肤色更白了,更瘦,而且去掉了她肌肉发达的轮廓,下巴更尖。

  不过有的网友并不买账,称开发商直接更换了模型,戏称是“从杰西卡·尼格瑞变成了帕里斯·希尔顿”。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74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