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

彩六玩家开黑打给911 差点玩成真人FPS 整活险些送走自己

  《彩虹六号:围攻》是育碧旗下一款警匪题材的FPS,经过多年来的不断更新,吸纳粉丝无数。美国玩家Elijah就是这款游戏的粉丝,但他活了半辈子也没想到,自己能在现实中经历一场警匪游戏中才有的戏码。

  上周末作为《彩虹六号:围攻》忠实玩家的Elijah,正在跟网友开黑。正在兴起之时,却突闻窗外传来警察的喊话声。面对黑洞洞的枪口,即便他是武德充沛的当地人也很难不服软。毕竟在现实世界里,可没有再来一次的机会。

  然后一脸懵逼的Elijah,就双手抱头主动走到警察面前,喜提银手铐一副。

  直到这时,警方才道出了事情的原委,表示刚刚接到了一通报警电话,对方在那头高喊“我刚干掉了两个!”秉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原则,五分钟他们的锁定了电话打出的地点并出警,而后逮捕了Elijah。这些画面,也被Elijah家的摄像头完整地记录了下来。

  不过双方虽然把话说开了,但警方还是围绕Elijah家搜查了四个小时,在确认这是一场因为开黑时误触手机所导致的乌龙后,这才用安慰的口吻问他,喜欢玩《彩虹六号:围攻》中的哪个探员?Elijah心情如何咱们无从得知,但想必他以后再也不敢随意口嗨了。

  而国外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佛波勒”上门绝非个例,有的主播甚至在直播过程中因为粉丝的举报,而差点被送走。

  早在2014年,一位游戏主播在解说CSGO的比赛时,就曾遭遇破门而入。三个全副武装的警察直接将其按倒,并对整个区域进行了地毯式的搜查。最初观众以为这是在整活,可主播被带走后许久未归大家才意识到了情况不妙。

  后来大伙才知道,是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向警方举报这栋建筑隐藏着大量武器。这才有了后续警方将建筑内的所有人带到停车场安置,并对整栋建筑进行全面搜查的戏码。

  由于这场玩笑是出现在直播镜头前被完整记录的,所以时隔八年多依然让人难以忘记,时不时还会成为二创素材,出现在各种搞笑视频中。

  可如果说上面这两位玩家,被警方逮捕都属于遭遇了无妄之灾的类型,那么接下来咱们要聊的这位主播,就属于咎由自取了。

  Speed是当下油管上最炙手可热的主播,因为奇葩的整活内容和夸张的面部表情,又被国内网友戏称为“甲亢哥”。可三年前Speed还只是一个藉藉无名的《NBA2K》主播,那时的他也不会瞪大双眼用鼻孔对着镜头。

  但直到某一天Speed的电脑被黑,他抱怨的视频却获得了数十万播放量。解锁流量密码的Speed,便在整活的路上越跑越远了。

  去年8月份,Speed拨通了911进行了一通胡言乱语,并表示自己要“紫砂”。可当警方抵达时,却只看到了一个裸着上半身的精神小伙。最终Speed在众目睽睽下被带走,那一脸无辜的神情好像真的没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对于网友们来说,这些事件能够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但经历这些的当事人们,恐怕就不会这么认为了。在某些游戏里被送走会在医院重生,但现实规则可不是这样的。

  因此还是希望,今后能尽量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75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