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终幻想16》制作人公开否认半年后发售PC版

  Square Enix最终幻想系列正统续作《最终幻想16》已经确定将于2023年6月发售,这款游戏最早公布之时的预告片中,曾经透露本作还将登陆PC平台的消息,但是Square Enix闪电般移除了有关PC的字眼。现在,就连本作的制作人也公开表态,否认PC版《最终幻想16》的存在。

  近日,在《最终幻想16》新春活动上,本作的制作人吉田直树,断然否决了PS5版发售半年后PC版发售的传闻。他在节目上说到:“不知道为什么,街头巷尾都说要出PC版之类的,但是PC版要出什么的谁都没有说过。为什么PC版会有半年后出的感觉呢?好了买PS5吧。哎呀呀,一定要啊,真的啊,钱花多了不好意思。”

  《最终幻想16》故事叙述自从人类挑起与诸神的斗争之后1500年,伐利斯杰亚世界在惩罚中逐渐凋亡。在魆黑地带逐渐扩大的黄昏时代,众人祈求母水晶的庇护。在争夺母水晶的五个国家暂定的均衡被打破的那一刻,显化者的命运开始错乱。

  《最终幻想16》将于2023年6月22日登陆PS5平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75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