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国年度数据:电子游戏继续占家庭娱乐市场主体

  根据英国数字娱乐和零售协会(ERA)的年度报告,到 2022 年,电子游戏仍然是英国最大的家庭娱乐产业。

  据 ERA 报道,英国家庭娱乐市场去年的收入估计已达到 111 亿英镑,其中包括音乐、影视和游戏销售额。

  虽然增长最快的行业是影视业(增长 14.4% 至 44.3 亿英镑),但游戏仍然是最大的赚钱行业,达到 46.6 亿英镑,对比 2021 年同比增长 2.3%。

  根据 ERA 的数据,游戏占 2022 年家庭娱乐总收入的 42.1%。

  游戏数字销售额估计为 41.7 亿英镑(同比增长 3.1%),而实体销售额下降 4.5% 至 4.88 亿英镑。 ERA 表示,到 2022 年,实体软件仅占该行业的 10%。

  从数字销售的细分来看,主机数字下载软件销售量同比增长 12.2%,达到 7.24 亿英镑。移动业务小幅增长 3.2%,总收入为 14.8 亿英镑。

  ERA 首席执行官 Kim Bayley 评论说:“游戏仍然是娱乐市场中经常被忽视的领导者。虽然 2.3% 的增长率低于影视或音乐,但它的规模是巨大的,并且在创新和激情方面它将继续引领整个娱乐行业的步伐。”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76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