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A《漫威钢铁侠》游戏将采用虚幻引擎

  2022年9月EA和Motive工作室宣布和漫威游戏合作,开发《漫威钢铁侠》游戏。这款第三人称单机动作冒险游戏承诺将是一款“超高制作价值3A体验”。根据最近的招聘广告,《漫威钢铁侠》游戏将采用虚幻引擎开发,而不是EA自家的寒霜引擎。

  日前,EA招聘官网为《漫威钢铁侠》发布了一个高级关卡设计师职位,要求在至少一个3A游戏上有至少5年的游戏关卡设计经验,而且要熟悉高级游戏引擎,比如虚幻引擎。

  虽然EA官方不太好意思承认,但看起来EA大量游戏开始从寒霜转向了虚幻引擎。《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采用了虚幻4,而续作《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也是一样。《质量效应》下一个新作采用了《虚幻5》。Codemasters的WRC游戏据说也是采用虚幻引擎。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78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