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信手斩龙重新连接 PDD响应召唤 时隔四年回归《逆水寒》

  MMO这个游戏品类,在国内市场上有着极强的号召力。可随着《魔兽世界》的关服进入倒计时,整个国内市场都迎来了重新洗牌。与暴雪合作多年的网易,用了一个多月时间在《逆水寒》中打造了“魔兽老兵服务器”,并在今日进行了开放。

  众多热爱MMO的玩家涌入了进来,逼得网易不得不新增两个服务器。不过在人群之中,也出现了一个玩家们熟悉的身影——他就是PDD。

  《逆水寒》“魔兽老兵服”首日开放的盛况,让PDD光排队就花了不少时间。面对队友“还缺什么职业?我想玩铁衣”的询问,Pdd看了眼前面3W+的排队人数,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先不聊这个。”

  PDD和《逆水寒》之间早有渊源了,双方的羁绊最早能追溯到2019年。当时PDD带队参加《逆水寒》的PVP比赛,结果却因为BUG问题以及客服的疏忽导致了矛盾的产生。最终PDD选择注销价值千万的账号,这一度引发玩家“万人请辞《逆水寒》策划”。

  当时的PDD没有想搞事,在公屏留下一句“从今往后,再无信手斩龙(PDD的游戏ID)”便离开了游戏。直到此次《逆水寒》“魔兽老兵服”的开放,作为MMO老玩家的PDD才正式宣告回归。

  而在之前的直播中,PDD就曾向水友们表达过想要借着“魔兽老兵服”回归的意愿。彼时他的解释是:“可能要玩,我有很多朋友在叫我玩。”当然,在弹幕询问这个朋友是不是姓丁时,遭到了PDD的否认。毕竟要想回味一款游戏的乐趣,那得是自己真正想要去玩才行。

  待到此次《逆水寒》“魔兽老兵服”的正式开放,大家才知道PDD所言非虚,曾经一起玩MMO游戏的老朋友“猪哥”、“翘起”、“永夜君王”悉数回归。都说有人的地方才有江湖,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玩游戏,这对游戏体验的提升是相当显著的。

  现在的PDD,已经全身心投入到了对副本BOSS的挑战中去了。

  尽管《逆水寒》“魔兽老兵服务器”的基础,是以武侠国风为题材,但在与暴雪合作多年以后,网易也深知什么是最经典、最受玩家欢迎的MMO玩法,遂在新服中进行了融合。

  此番赛季制的引入以及点卡收费模式,对新、老玩家都颇具吸引力。不一样的运营模式,带来的观感也是截然不同的,或许玩家们能从中解锁新的游戏体验。

  那么大家对PDD这次回坑《逆水寒》,又有怎样的评价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79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