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轻松创意游戏《毛线圈》在Steam发售 游戏特别好评

  轻松创意游戏《毛线圈》现已在Steam免费推出,支持中文。包裹、编织和缠绕你的毛线!一丝一缕、每次一圈,在这款展现匠人精神的宁静游戏中打造艺术之作。从现有关卡的大型展览中汲取灵感,在令人松弛的配乐中放松自我。游戏在Steam平台为特别好评。

  游戏预告

  游戏简介

  《毛线圈》是一款创意游戏。通过拖拽纱线一圈圈地缠绕在画布上各式各样的大头针上,你可以打造出绝佳的艺术之作。慢慢地,每次一根线,图形将会逐渐呈现,直至最终,构成一幅美妙的编织大作。

  新游戏+

  您可以使用?新游戏+[?重播机制解锁每个级别的定制。各种颜色适用于每根绳子!获得创意,受到启发,或者只是古怪!你会做什么?

  放松

  从开始到结束,毛线圈?旨在让您放松身心并获得奖励,以帮助您放松身心。绝对一切都是轻松的,音乐,游戏玩法,即使你犯了一个错误!

  游戏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80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