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火焰纹章:结合》媒体评分今晚解禁 均分能超越前作吗?

  根据媒体评分收集网站Metacritic透露,《火焰纹章:结合》媒体评分将于今日(1月17日)晚上10点解禁,该作的玩家评分将在游戏发售后解禁。值得一提的是,前作《火焰纹章:风花雪月》M站均分高达89,你觉得新作能获得一样的好口碑吗?

  《火焰纹章:结合》将于1月20日发售,登陆Switch,本作的舞台来到了以4个王国与1个圣地组成的世界“艾雷欧斯大陆”,千年以前,人类和邪龙之间掀起了战争。人类借助异界的英雄「纹章士」的力量,各国战士团结一致地奋战,在这场旷日经久的战争的最后,终于封印了邪龙。然而,封印之力随年月渐弱,邪龙复活的迹象开始显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82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