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魔兽世界》关服在即暴雪发公告称:网易不愿进行顺延合作

  距离1月23日《魔兽世界》停服这天越来越近,即便是再忠实的玩家,也不得不承认接下来很难有奇迹发生了。而在数月前,率先宣布将与网易解除合作的暴雪,则通过今日发布的新公告,击碎了大伙心中最后一丝幻想。

  在这份公告中,暴雪明确提到“于1月23日中止国服游戏服务”这个关键要素。

  不过这份暴雪新发布的公告,并非只是通知玩家《魔兽世界》的关服无可避免。其中还提到了跟网易之间的一些,没有正式促成的合作。

 

  暴雪表示,在上周曾与网易进行了讨论。以寻求基于2019年经双方同意的既定条款协议,顺延《魔兽世界》6个月的运营时间,以便能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但国服的玩家们,对此却有自己的解读,那就是暴雪希望自己可以获得更多缓冲时间,以便能顺利找到新的国服代理商。而在暴雪发布的这则公告下,最高赞的玩家评论就是:“人家员工都已经离职了,凭什么啊?”

  数日之前,南华早报曾对网易旗下的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进行了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团队原先有近100人。可在11月份网易确认和暴雪不再续约后,运营团队的员工就陆续选择了离职。

  两个月时间过去,而今的运营团队还留有的成员大约仅剩10人在进行收尾工作。并且剩下的这部分人,任职时长大概率也不会超过半年。

  按照暴雪公告中的说法,他们在上周才开始与网易接触,洽谈顺延合作的相关事宜。可在原先的运营团队员工,十不存一的情况下,工作真的很难展开。于情于理,网易拒绝暴雪提出的顺延合作都能够理解。

  而对于现在的结局,其实许多《魔兽世界》玩家早就预料到了。如果没有暴雪的这份公告,大伙或许会在很淡然的态度下,见证《魔兽世界》的关服。

  此前,暴雪曾对现有的玩家账户内容,出台过解决方案。《魔兽世界》国服的玩家,在关服之前可以选择下载自己的游戏进度进行封存,以便保留游戏中的装备、物品等虚拟资产,该功能将在1月18日上线。

  如今的《魔兽世界》国服,已正式进入了关服倒计时。尽管暴雪依然在积极寻求新的合作者,来代理相关的游戏业务,但这个过程将持续多久?新的代理商又能否得到玩家们的认可?目前仍是个未知数。

  在此期间,诸多同类型的游戏还在瓜分着《魔兽世界》原有的玩家群体。倘若暴雪无法尽快回归,整个国服的MMO游戏市场或许都将迎来洗牌。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82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