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魔兽没了之后玩什么?玩家票选一超多强,逆水寒剑网三赢麻了

  在国内大型MMO游戏中,活跃玩家数量最多的,魔兽世界肯定排名前三。而当传来网易暴雪彻底谈崩,魔兽世界国服即将在1月24日停服时,很多WOW魔兽玩家都开始寻找一个游戏来替代,这也必将形成一超多强的新局面。

  所谓一超,指的当然就是《逆水寒》了,凭借着超高精致画面和多样游戏设定,一上线便涌入了无数玩家,最近开放网易魔兽老兵服,这一个大动作足以让它重新成为MMO一霸。

  《逆水寒》这个老兵服就是为了吸收魔兽世界玩家而做的,其中融合了《魔兽世界》的核心玩法模式,让魔兽玩家有更好的体验。比如纯点卡收费、角色养成的材料和装备主要通过副本掉落和各种玩法奖励获得,还有大大小小超过五十个BOSS,并且每个副本都将有英雄难度。

  这次魔兽国服运营团队也参与了老兵服的打造,这样一个老兵服势必会吸引众多魔兽玩家,也难怪玩家会将《逆水寒》认作“一超”了,听说就连PDD、永夜君王等一众神豪也都回归了,爷的青春回来了~

  但一超多强其实也有争议,因为《剑网3》玩家群体也相当庞大,作为国内经典MMO网游,《剑网3》可以说是常青树一般的存在,活跃玩家数量一直很可观。

  在魔兽贴吧里,玩家发起投票选择魔兽没了之后,下一个MMORPG玩什么,很多人都直接选择了剑网三,以一己之力力压其他网游票数。

  《剑网3》上线如此之久,在郭炜炜操刀之下,口碑一直只好不坏,更有人把它当做了一款社交游戏。而且竞争环境也比较公平,氪金方面也就弄个橙武,大多数玩家氪金都是在买外观,氪佬和平民差距并不会那么吓人。

  在讨论什么游戏最适合过渡,很多玩家都提到了《激战2》、《永恒之塔》、《最终幻想》这些游戏,部分魔兽玩家认为过渡到《激战2》是最轻松的,欧美魔幻画风玩起来也有点魔兽的味道,野外战斗副本和魔兽最像,而且游戏场景和人物角色更美观。

  《最终幻想14》FF14被玩家评价为最有生活感的MMO,养老和氪金任你选择,在这里面没有每天做不完的日常任务,甚至你每天在游戏里赛鸟、打麻将,也不会被其他玩家拉开离谱的差距。

  相较之下,最终幻想系列剧情和BGM肯定是最吸引人的,虽然打击效果算不上顶级,但战斗体验也达到了一定水准,如果你是一个比较休闲的玩家,那么艾泽欧亚大陆是最适合你深入探索的。

  除此之外,还有玩家提到了完美世界的《诛仙世界》,腾讯游戏的《王者荣耀世界》、网易游戏的《永劫无间》、游戏科学的《黑神话悟空》等等,这些游戏热度就不用说了,一点也不比前面几款低,但最主要的还是要考虑是否符合魔兽世界玩家习惯。

  个人觉得,暴雪网易彻底谈崩,《魔兽世界》《炉石传说》等游戏停服之后,WOW玩家还是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一超多强”描述其实也不太准确,因为这个“一超”你很难说是逆水寒还是剑网三,目前国内MMO网游呈现的,还是一个比较平衡的局面,你觉得呢?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82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