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地1》反挂组织vs挂哥 互下战书结果却让绿玩开不了游戏

  自FPS游戏诞生以来,外挂问题就常伴左右。由于FPS游戏的大量数据运算,都是在本地客户端进行的,因此玩家如果想要作弊,操作起来就会变得很简单。而在过去的20年中,厂商都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因此许多大火的FPS游戏,基本都是绿玩和挂哥共存的状态。

  EA发布于2016年的FPS游戏《战地1》,时至今日已经不再年轻。可在过去的半个月里,《战地1》的游戏玩家却分成了两派,在互联网上展开了一番“赛博大战”。

  以抵制外挂维护游戏环境为出发点,玩家自发组成的反挂联盟和外挂联盟展开了激战。而这起事件最终造成的影响也极大,以至于EA官方都不得不出面来解决问题。

  跟许多FPS游戏一样,《战地1》中存在着不少外挂。可是官方的封号力度有限,普通玩家对于挂哥们又没有太多的办法。直到不久前,作为反挂组织成员的一名UP主发现了系统漏洞,并意外获得了管理员权限。

  于是乎,当对局中出现开挂者时,他就对其进行了踢出战局的“正义制裁”。

  可不管是反挂组织还是普通玩家,都低估了挂哥们的嚣张程度。在往日里都是用各种“科技”从其他玩家身上找乐子的挂哥,根本无法容忍有人用更高的权限,将自己踢出局这件事。随后外挂联盟也应运而生,开始与反挂组织进行正面硬刚。

  刚开始时许多人都以为,这只是一场玩家之间的口嗨,可后续发生的事情却渐渐失控了。双方的交锋不仅仅是在言语上,情况一度发展到互相下战书的地步。

  反挂组织觉得忍了这么久了,今后不该继续忍下去了;外挂联盟则要求绿色玩家不要挣扎,不然就连着《战地1》的服务器一起“玉石俱焚”。

  而事实证明,底线更低的外挂联盟确实在斗起来时更有优势。他们通过自己的渠道搞到了管理员权限,并使用同样的方式将其他人踢出局。不过跟反挂组织不同,外挂联盟踢人的对象是所有玩家!霎时间,无数人都无法再正常登录游戏。

  事情闹到这一步,官方再不下场游戏就真要崩溃了。EA的社区管理员于是关闭了踢人功能,并修复了Bug漏洞,这才避免了这场玩家之间的战争,对整个《战地1》游戏造成致命打击。而从结果来看,这场较量的获胜者依然是外挂联盟。

  毕竟双方在此次交手中,实力其实是不对等的。破坏游戏环境,可比维护游戏环境要简单得多。玩家们可以将反挂组织们的行为,当成是一种隐忍许久后的反抗。只是从结果来看,《战地1》未来的游戏环境,可能不会因此产生太多变化。

  那么,大家对于这场特殊的“大战”又有什么想说的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86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