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itHub合伙人成立游戏发行商NullGame

  程序员们非常熟悉的代码托管平台GitHub合伙人之一的Chris Wanstrath宣布,将成立一个名为Null Games的游戏发行商,专门服务于独立游戏和开发者,致力于为开发者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

  Chris Wanstrath说:“我们很多人都是在探索神奇的数字世界中长大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发现游戏行业并不总是那么有趣。直接负责制作优秀游戏的创意人员通常受到最糟糕的待遇。在独立游戏世界中,发行商拥有所有的权力,他们也清楚这一点。合同往往是单方面的,风险也是如此。”

  “当我在2007年共同创立GitHub时,情况并没有太大不同。程序和网页开发人员被视为可有可无的。他们使用的工具并不总是为他们设计的。但GitHub和Heroku等公司通过专注于开发体验来改变这一现状。今天,应用程序和web开发人员拥有出色的工具和比十年前更好的工作条件。”

  “Null Games只是一个发行商,我们无法改变游戏行业。但我们是一个不断壮大的运动的一部分。通过与开发者合作并提供优厚条件,我们希望能够帮助他们以更可持续的方式创造出更好的游戏。因为,说到底一切都是为了游戏。我们已经看到了对开发人员不友好的文化所产生的结果。是时候看看当你尊重开发者和玩家时会发生什么了。”

  Null Games已经成立了官方网站,并开放独立游戏合作申请渠道。该公司将于4月发行第一款游戏《Tape to Tape》。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887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