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最终幻想14》整个2023年不会有大型资料片 但仍然有小型更新

  根据SE财报,2024年之前,《最终幻想14》将不再获得新资料片,这意味着整个2023年不再有DLC。SE希望通过其他方式来吸引玩家的注意力。

  虽然2023年没有任何大型资料片,但《最终幻想14》仍然有后续的游戏更新,带来新的内容。1月10日上线的6.3更新拓展了房屋系统,同时增添了新的任务,副本和一个地下城。随后还有6.35更新,带来新的任务,有望在2月底或3月初上线。

  此外,今年还计划推出6.4和6.5更新,为“晓月之终途”资料片带来更多内容。

  SE之前表示他们会支持《最终幻想14》一直到至少2032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889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