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路痴福音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将有快速旅行系统

  根据我们目前所看到的,《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将会是一部出色的续作。重生娱乐承诺将在前作基础上推出新的游戏体验,同时解决前作的玩法问题。当然,其中一个问题就是缺少快速旅行系统,这使得穿越《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地图时有点麻烦。值得庆幸的是,重生已经确认他们正在听取粉丝的意见,并将在续作中解决这个问题。

  在接受PLAY杂志采访时,《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总监Stig Asmussen确认游戏将有快速旅行系统,从而解决了原路返回难题。同时他还重申卡尔将在这个续作中骑多个坐骑。这两个新系统都会让探索和游览地图变得更方便。

  “我们将有快速旅行和可骑乘的生物,帮助玩家快速从A点到达B点,并返回A点。这种快速旅行是点对点的,而这些可骑乘的生物提供了一种在点与点之间快速协商和探索两者之间的方式。”

  快速旅行系统是粉丝们强烈要求在续作中加入的新功能,所以这无疑对玩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最近跳票至2023年4月28日发售,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 X/S。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889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