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霍格沃茨之遗》预售卖爆 黑客喊话10天让大家玩上免费版

  预计将在2月11日正式上线的《哈利波特》IP作品《霍格沃茨之遗》,现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在本周的Steam周销榜上,这款游戏的表现异常火热,乃至于一举打破了Steam掌机连续12周对榜单的垄断,坐上了榜首位置。

  尽管在发售初期,因为《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与部分网友之间有摩擦,导致了《霍格沃茨之遗》受到抵制,可从实际情况来看玩家们对这款游戏的热度却丝毫不减。可就在这距离游戏正式上线不足一周之时,业内知名的游戏破解人EMPRESS却发布了这样的宣言:

  “将在10天内破解这款游戏。”

  对于EMPRESS这个名字,许多玩家可能并不了解。不过在业内,她可是最擅长破解游戏D加密系统的黑客之一。她所破解过的游戏,包括《看门狗:军团》、《生化危机8》等作品。凡是被EMPRESS盯上的游戏,基本用不了多久市场上就会出现盗版。

  D加密作为一种反篡改技术,最早于2014年出现,并被广泛运用于流媒体视频、音乐以及游戏上。通过设置D加密系统,在最初的几年中游戏厂商们有效地保障了自己的权益。因为这样可以避免游戏过早被破解,影响正版作品的销量。

  但之后的几年,游戏破解者和厂商们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战。D加密的安全性在不断提升,破解者也在不断尝试突破防线。就连EMPRESS在破解《怪物猎人:崛起》时也表示:

  “D加密越来越难搞定了,新版破解难度太高了。卡普空不仅将D加密放到DLC里,还把非常讨厌的自定义DRM也和D加密整合在一起,将其线程拧成了无数根‘地狱之链’,而且还有VMProtect v3.7.1。”

  不过世上没有攻不破的城池,《怪物猎人:崛起》最终还是遭到了破解。面对此次受到D加密保护的《霍格沃茨之遗》,EMPRESS对游戏的发行商华纳兄弟发出警告,称这只会浪费资源。因为她在10天内,就会让《霍格沃茨之遗》变成免费(盗版)游戏。

  关于这件事会不会真的发生,还需要继续观望一下。但需要提到的一点是,D加密在近几年的确越来越不受玩家和厂商们的待见。

  一方面,D加密已经无法像最初那般保证安全性,所以一些厂商渐渐不再设置这项技术。而另一方面,玩家们发现因为D加密的存在,会在游戏运行过程中占据大量CPU内存,进而导致游戏卡顿情况。

  玩盗版游戏(破解了D加密)的体验反倒比正版强,这是大伙都无法接受的点。EMPRESS在不断破解游戏的同时,也一直在呼吁玩家不要购买带D加密的游戏。

  作为一项反篡改技术而存在的D加密,当前已经得不到广大玩家们的支持,厂商们对其的安全性也抱有疑虑。倘若接下来有能够避免游戏运营时卡顿,且更加难以破解的加密系统出现,相信D加密很快就会被取代。

  那么大家对此,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890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