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经典解谜冒险游戏《神秘岛》重制2月9日登陆iOS

  经典解密游戏《神秘岛(Myst)》今年迎来了 30 周年。游戏的重制版于过去几年里登陆了 Oculus VR 头显和 PC。日前官方宣布,重制版游戏的移动版将登陆苹果 iOS 设备。

  据官方称,iOS 版本的游戏将支持配备了 A12 以上芯片组的 iPhone 和 iPad。兼容的 iPhone 型号将包括 XS、XS Max、XR 和更新机型;第八代 iPad、第三代 iPad Air 和第五代 iPad Mini 以及更新机型。

  《神秘岛》重制版手机端将提供免费试玩下载。体验包括游戏得到第一个地点“迷雾岛(Myst Island)”,没有游玩时长限制。想要探索其他地点,需要花费 14.99 美元购买完整版。

  《神秘岛》重制版于 2021 年 8 月 26 日登陆了 Steam。游戏支持简体中文,同时支持标准和 VR 游玩。国区售价 90 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890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