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F14恋人节如期而至!一起期待今年的浪漫吧!

  亲爱的冒险者:

  一年一度的恋人节正式来临啦!今年的恋人们,也将爱意传播到了艾欧泽亚的每一处!在这个赞颂爱意的节日里,让我们来看看,今年的季节活动将有什么新内容推出吧~

  ? 注入爱意的邮件

  古伊修加德的伯爵“阿拉贝尔?德?瓦伦提昂”,她花费毕生的精力去追求“爱”的事迹,在世间广为流传。如今,人们效仿阿拉贝尔伯爵,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为心爱之人送上巧克力,表达爱意,渐渐成为了艾欧泽亚固定的传统。

  任务地点:格利达尼亚旧街

  米·凯特露天剧场的莉赛特·德·瓦伦提昂似乎在担心着什么。

  活动时间:2023年2月7日14:00 ~ 2023年2月21日14:00

  活动奖励:邮差装甲&恋人节旋转挂饰

  请注意,活动任务只能在活动期间接取和进行。活动结束后将无法完成。

  ※季节活动开启后,可能部分地图或副本短期内体验人数较多,会发生前方区域繁忙或是副本需要预约的情况,请您稍后再次尝试。季节活动会持续开放一段时间,请冒险者们有序进行。

  今年赞颂爱之伯爵的节日“恋人节”也如期而至,快去向所爱之人传达爱意吧。让我们一起将爱意散播在艾欧泽亚的每一处!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891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