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疑加入70刀阵营 任亏券坐地升值

  预计将在5月12日正式发布的任天堂《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可以说是Switch玩家在本年度最期待的作品。作为2017年TGA 年度最佳游戏《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续作,大伙都对它的品质有着超乎寻常的信任。

  进入2023年,玩家们翘首以盼任天堂能够开启预热活动,以便能从中了解到更多与《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相关的游戏内容。可让大伙始料未及的是,最先等来消息居然是游戏即将涨价。

  日前在任天堂美服eShop商店中,出现了《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商品界面。尽管玩家暂时还无法购买,但上面显示的售价却是69.99美元。与此同时,在包括百思买、GameStop等零售平台,都下架了59.99美元的实体版。

  而倘若上述情况属实的话,涨价10刀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将成为任天堂历史上,最贵的第一方游戏。

  游戏产品的大规模涨价,在最近两年几乎席卷了整个游戏圈。从2011年开始,被定下的59.99刀这个界限,其实早就被突破了。期间,厂商们往往会以新增装备物品、季票、DLC的形式提高游戏价格,这也是各种黄金版、豪华版游戏出现的原因。

  而PS5次世代版本的出现,才是让3A游戏正式突破60刀的真正标志。虽然最初玩家们对69.99刀(约合人民币475元)的价格颇有微词,但还是敌不过现实。如今的次世代游戏,基本都默认这个价格了。

  因为次世代游戏售价的提升,任天堂Switch平台的游戏,原本被不少人视作“性价比之选”。可这次《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价格争议,却击碎了玩家幻梦。

  好在任天堂 eShop 美服已重新上线任天堂游戏兑换券(任亏券),玩家可以付出99.98 美元的代价,来兑换两款任天堂发行的游戏。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任天堂游戏兑换券的价值,在无形之中还提高了。

  不过事情即便到了这一步,其实依然还存在转机。因为明日一早,任天堂最新一场直面会就将正式召开。期间,任天堂主要的关注对象,就是即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售的游戏,其中自然也包括《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或许在这场大会上,玩家们能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

  那么大家觉得游戏涨价,会对任天堂造成多大影响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891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