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00刀游戏60刀就卖 LGBT人士倒贴钱抵制《霍格沃茨之遗》

  许多玩家可能都想不到,2023年才刚刚过了1个月,就能见到爆款游戏的诞生。由华纳兄弟发行的《哈利波特》IP游戏《霍格沃茨之遗》发布一周来,凭借顶级IP效应所带来的流量加持,以及过硬的质量,现已成为了全球范围内最炙手可热的游戏。

  在最新出炉的Steam周销榜上,《霍格沃茨之遗》占据着前四席。(对应着游戏的不同版本),玩家人数也一路飙升到85万。

  不过,《霍格沃茨之遗》虽然热度非凡,但也有许多人从游戏宣发阶段,就在呼吁更多大伙抵制这款游戏。在外网,LGBT人士与游戏玩家及《哈利波特》的书迷们,就正在展开一场极其离谱的网络骂战。

  这伙人不仅在网上口嗨,还有人组织在了一起,试图发动“钞能力”解决问题。而具体做法是,将多款游戏进行整合,制作了一个名为Trans Witches Are Witches(变性女巫是女巫)的捆绑包。如果单独买这些游戏,那么至少需要300美元,可这个捆绑包却只卖60美元。

  捆绑包出售后的收益,都将分给游戏的创作者。至于中间的差价,自然是由活动的发起者来解决。当然啦,入选的游戏都是LGBT人士眼中,最符合ZZZQ的作品。截止到目前,这个价值60美元的捆绑包已经筹措到了7.7万美元。

  关注《霍格沃茨之遗》的玩家,多少应该对LGBT人士的骚操作有所耳闻。因为《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曾在网上发表过与LGBT人士意见相悖的言论,所以一直处于舆论的中心。连带着,《霍格沃茨之遗》被抵制,许多人在游戏发售后甚至还会去辱骂直播这款游戏的主播。

  像是靠倒贴钱制作捆绑包去抵制《霍格沃茨之遗》,只是LGBT人士诸多骚操作之一。在外网论坛和社交媒体上,你能看到许多关于游戏内容的剧透信息。作为类比,你可以想象一下当初看《复联3》之前,被网友剧透哪几个超英会化为灰烬的场景......

  不仅如此,他们甚至还攻略了《霍格沃茨之遗》的游戏开发者。作为游戏动作捕捉技术员的Parker Hartzler,在游戏发售后就在推特上表明了自己支持LGBT的态度。并挂出了在游戏结束时放出的,演职员名单中的位置。

  Parker Hartzler表示自己工作只是为了赚钱,以避免出现财务问题导致房子被收,支持LGBT才是精神追求。但很显然,一面晒出自己在游戏“鸣谢名单”中的位置,一面却又吐槽着这款游戏不值得,该做法同样有可能让他失去工作。

  必须要提到的一点是,由于LGBT人士对《霍格沃茨之遗》的抵制声太过浩大,许多不玩游戏的反LGBT人士,开始出手购买《霍格沃茨之遗》!不为别的,给对手添堵就是他们眼中最正确的事情。

  现代的网民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言论自由”,可在评价一件事物时,大家也应该遵循求同存异的原则。国外知名主播XQC对于近期发生的事情,就表示:“你可以有自己的观点,但不要强迫别人跟你一样认同这个观点。”

  当前,这场舆论风波还在继续,LGBT人士也仍在想法子出新招。可很显然,《霍格沃茨之遗》的销量和口碑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毕竟真正的玩家们,并不会去在意一群不玩游戏的人对游戏的评价。

  那么大家在看过这波迷惑操作后,对此又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894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