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狂野之心》PC配置公开 2月16日23时正式解锁

  今日(2月14日),光荣特库摩官方公布动作冒险游戏《狂野之心》PC配置要求以及全球PC及主机解锁时间,《狂野之心》将于北京时间2月16日23时登陆PC平台,于2月17日0时登陆主机平台, 本作现已于Steam开启预购,国区售价298元,机巧版售价418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波。

  本作最低配置要求:CPU(AMD Ryzen 5 2600或英特尔酷睿i5-8400)、GPU(AMD RX 5500 XT或英伟达GTX 1060),推荐配置要求:CPU(AMD Ryzen 5 3600或英特尔酷睿i7-8700K)、GPU(AMD RX 5700 XT或英伟达GTX 2070)。

  《狂野之心》由开发《真?三国无双》系列的日本工作室ω-Force 倾情开发。在这个以封建日本为灵感的奇幻世界中,您将踏上一段史诗般的冒险之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895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