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5

《巫师3》次世代用MOD还原挂毯版林中夫人 却遭作者申诉

  不久前《巫师3》更新了次世代版本,这在整个游戏圈引起了轰动。作为CDPR旗下最负盛名的游戏,次世代版本的更新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靠着这波操作,CDPR狠狠地刷了一波好感。不过在近期,《巫师3》次世代版本中的一些内容,却让CDPR陷入了麻烦中。

  日前,有MOD作者发起了申诉,称CDPR未经他同意就在《巫师3》次世代中使用了他制作的MOD。而这个MOD会还原“林中夫人”的人形态,但因为对具体细节刻画地太过突出,其中也包含了涉及敏感部位的内容。

  玩过《巫师3》的玩家,想必都对“林中夫人”印象很深。在任务中最初展示给杰洛特的挂毯上,玩家们能看到三位面容姣好的少女。可随着任务的推进,当杰洛特跟她们正式见面时就会发现,对方的外观跟挂毯上描绘地有“亿点点”出入。

  说他们是老妪其实并不准确,因为即使是跟《巫师3》世界中的各种怪物相比,眼前的这三人都算是面目可憎的了。最开始如果是怀着希望来推进任务的玩家,很难不感到失望。不过直到游戏后期,玩家才能去击杀她们。

  而这位MOD作者所制作的,就是能将“林中夫人”还原成人形态的MOD。在打上这个MOD之后,三个老巫妪的容貌外观将发生改变。而这对玩家们的游戏体验,也能够起到有效提升的作用。只不过,这个涉及敏感部位的MOD版本,却不该出现在《巫师3》次世代版本中。

  当前,CDPR已经删除了这个MOD内容。根据官方的解释,造成这起失误的原因,是之前将社区MOD整合入次世代升级时的不当操作造成的。所幸问题发现得够早,所以并没有造成更大的影响。

  如果按照之前的承诺,CDPR将会给《巫师3》次世代中使用的MOD支付费用。可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个MOD的引用并不是CDPR的主观意愿,并且他们也进行了删除。关于CDPR是否会对MOD作者进行补偿现在还不得而知,后续还得等待官方公告才好判断。

  那么大家对这件事又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895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