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逆修复?《霍格沃茨之遗》补丁导致部分玩家遭遇更多卡顿

  《霍格沃茨之遗》首个补丁更新现已发布。虽然官方声称其“提升了整体游戏性能和稳定性”,但它并没有解决所有玩家的问题。

  补丁说明提到了一些导致游戏崩溃的 Bug 和“着色器类型编译优化”。然而,它并没有提到有关玩家最普遍遇到的掉帧问题。

  自游戏发布以来,PC 端玩家一直都在报告关于游戏过程中出现的卡顿与崩溃,这似乎是游戏加载着色器的方式引起的。使用 DX12 的虚幻引擎游戏在着色器首次加载时往往会卡顿,这与玩家使用的设备好坏无关。《最终幻想7重制版》就有着同样的问题。

  在 Reddit、Steam 和华纳兄弟论坛上,许多玩家报告称,补丁并未为所有人提升性能,甚至可能反而使性能降低。玩家 Hot-Needleworker7827 写道:“一个问题都没有解决。(我的)帧数下降了 50%,卡顿现象增加了大约 500%,至少感觉上是这样。”

  Steam 用户 Haikari 写道:“我在‘补丁’出来之前玩了这款游戏,更新只有又玩了一下。两者差异非常明显。我之前在霍格莫德从未遇到过这个心不定造成的卡顿问题,飞行曾经很享受,现在只是一种痛苦的体验。”

  虽然一些玩家遭遇问题,但这并不是共通的。根据 PC Gamer 编辑 Tyler Colp 测试,补丁更新后他并没有发现明显的变化。他的显卡为 RTX 3080,游戏在霍格沃茨城堡及周围地区运行比较流畅,不过依然会出现间歇性卡顿。在他手动更新了英伟达 DLSS 渲染游戏版本后,依然没有太大改变。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896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