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夜勤人》开发商制作《英雄联盟》外传春季发售

  此前由韩国游戏分级机构泄露的《英雄联盟》衍生游戏《英雄联盟外传:搜魔人》,昨天晚上正式亮相,这款游戏也已经确定会在2023年春季发售,登陆全平台。

  《搜魔人:英雄联盟外传》预告:

  《搜魔人:英雄联盟外传》由《夜勤人》的开发商Digital Sun负责制作,根据发行商的介绍,《英雄联盟外传:搜魔人》是“一款独立的2D高像素动作RPG,让玩家可以组建一支流氓法师军队,并领导一场革命。游戏设定在强大的德玛西亚王国,希望“限制被视为禁止的魔法,同时自己使用魔法来维持秩序。你将扮演赛拉斯,他的复仇之旅将粉碎德玛西亚的欺骗性和平——一个用法师的鲜血和汗水建立起来的和平。

  另外两款由艾克和努努当主角的《英雄联盟》衍生游戏:《聚点危机:英雄联盟外传》以及《努努之歌:英雄联盟外传》将分别于2023年夏季和秋季发售。

  《搜魔人:英雄联盟外传》将与春季登陆PC、Xbox、PS和Switch。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896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