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功能大优化 没加速器也能裸连 再无错误代码118提示

  Steam作为一款风靡全球的综合性数字发行平台,运营多年来吸纳用户无数。近几年,Steam的用户增长速度极快,并在短期内一次又一次打破玩家峰值纪录。根据数据显示,早在2022年10月Steam同时在线玩家数就达到了3000万人,今年年初更是突破了3300万人。

  全球玩家都在享受着Steam所带来的便利,不过很多国内用户,却也没少受到网络连接的困扰。对于一名通过网页登录Steam的普通用户来说,没有什么比从一堆虚假Steam网站中找到真实的官网,点开后却显示错误代码118、错误代码105更令人抓狂的了。

  但这种情况,从最近两天开始有了质的变化。许多国内用户都发现,在不使用加速器和“科学上网”的情况下,也能够顺利打开Steam的界面。不仅仅是客户端,网页版和APP版都是如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从未体验过如此丝滑的感觉。

  此前,Steam出现网络连接问题时正值冬促期间,部分玩家将问题归咎于活动上。“2021年冬促还没过去”,一度成为游戏圈的热梗。时至今日,这种现象终于得到了解决,玩家们也终于不用面对原先那种能令人抓狂的情景了。

  此前,网友们在总结分辨真假Steam的方法时,其中一条就是“能裸连商店、创意工坊、社区的为假Steam”。可按照现在的情况,今后该规则将不再适用了。总之,Steam这次对网络连接状况的改善,对玩家们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Steam作为一个游戏销售平台,基础功能的提升对玩家体验的改善是最为明显的。与之作为竞争对手的Epic平台,这些年就没少在这方面下功夫。除了在网络连接流畅性方面进行维护,Epic花费三年时间才让游戏库中的游戏都有颜色。

  关于这一次Steam平台重新支持裸连的原因,V社官方并没有发布公告解释这件事。但根据玩家们的猜测,理由无外乎三点:负责SNI阻断的服务器正在维护;Steam架构了新的IP;以及大伙最喜闻乐见的,上头对Steam态度的转变。

  当然,这些都只是推测,具体情况如何还需要看后续是否会发生变化。最终还是希望,Steam能不断提升与改变,让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变得越来越好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898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