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百花诞辰!《新倩女幽魂》花朝节活动盛大开场

  浮世三千,关于花的诗比比皆是。吾爱为花,花朝花暮,花为朝朝暮暮。恰逢花朝节,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携手央视87版《红楼梦》电视剧联动再度奉上惊喜更新:“红尘醉花朝”——花朝节系列活动登场~

  觞咏虹映贪春色,何处晴曛醉芳灵

  丹樱画满了青骊石苔,水光潋滟系起白绢雾漫漫。春字何在?无处不在。贪睡的花灵们本该随花神女夷遍行芳菲人间,却在这烂漫时节酣眠不止。少侠们可否助女夷一臂之力,将众多花灵唤醒,再续人间一抹红?

  飞花碧雨横翠微,腻软浮香宴满堂

  与花色对应的,便是花香;取几瓣揉进糯团里,白烟氤氲,便是一锅的浮香满堂。软糯甜腻的花糕,清甜的芳香沁入心脾,这便也是春日的赠礼。寻找你最心怡的花,摘下花瓣,和着面团、甜油,敲打捶捻间满怀心意,将制成的花糕赠给亲友、侠侣,开设宴席,这一盏春色或许还能获得花神的亲临,届时便是光耀流身。

  清风照我虔祈神,灵彩妙瞬伴花游

  世人以花喻女子,因此便有了十二花神。然花神也喻世人,白眉骚客,珠帘碧匣,素袍道心,牡丹倾城,无论种种皆是本色,正如十二花神神态各异,也谓风骚。花朝节制花签行花令,或许会获得某位花神的亲睐?引花神亲临解签,与花神携伴而游,莫误一方景色。

  春庭方惹玉腰奴,碧雨扶风花事晓

  绀香岁月,不只是人间碧连天惹脸,就连蝶也不误春。花朝扑蝶,挂锦悬红,许下独属于你的期愿。与好友一同护花,驱散玉腰奴,诚心祈愿便会获得花神庇护。于苍灵百态,玉雨盈风作养料,人间长情作浇注,必会盛开一片芳春。

  踏青时节,何不日上三帘出门去,看一看这芳草碧连天,漫花香云。人间缱绻意,仙人也献笔;经过一冬的酝酿,三界中的春景也绽开一色。少侠们不妨叫上亲友,建小园几许,收尽春光;送花酿酒,春水煎茶。除了一起在三界过花朝节,感受传统节日文化之外,更有充满春日气息的家具【扶蕊萦春】【青意横斜】等你来拿!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898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