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Dota决不容许外挂 新反挂手段出炉 V社一口气封了4w个账号

  在竞技游戏中,没有什么是比公平更重要的了。不论是FPS游戏还是MOBA游戏,官方对待第三方插件(外挂、脚本)的态度都是决不姑息。

  就在今天凌晨,Dota2官方发布了一则公告。其中明确表达了他们打击外挂的决心、具体的实施步骤以及阶段性的成果。而对于玩家们来说,打击外挂意味着游戏环境的提升。往常被大家调侃为“度假社”的V社,这次也用自己的行动给了广大玩家强有力的回应。

  据悉,在几周前Dota2游戏上线了新的反外挂程序。靠着这个程序,超过40000个账号遭到了封禁。而官方从最初开始目标就很明确——最优先处理活跃用户中的开挂玩家,

  V社官方这次所采用的反挂手段比较特殊,区别于以往先检测外挂,后进行封禁的流程,这一次他们面向全体玩家更新了一个补丁。正常玩家无法感受到客户端发生的改变,可开挂的玩家却能读取到特殊数据。

  正是靠着这个诱饵,许多以往隐藏得很深的开挂玩家都无所遁形。在Dota2的新公告中,官方明确表示:“封禁的所有账号都读取过客户端内这个秘密区域,因此我们非常有把握,每个封禁的账号都是罪有应得。”

  以往游戏运营方和开挂者之间的交锋,都是在玩家们看不见的角落里。但这一次V社却一反常态,将事情都摆在了台面上。凡是在对局中使用外挂,账号都会遭到永封。即使是职业选手也不例外,一经查实选手将永远被禁止参加V社的电竞赛事。

  进入2023年后,Dota2职业赛场其实并不太平。就在上个月,Dota2主播杰出就曾发布视频,质疑Dota2职业战队Knights,在比赛过程中可能涉嫌开透视挂。这起事件,在当时曾掀起轩然大波。Dota2赛事官方在第一时间出面回应,称已将比赛的相关数据同步给V社处理。

  不过后续V社并没有对Knights战队做出处罚,也没有发布相关回应解释。至少到目前为止,V社不认为Knights的比赛内容有问题。而在DPC中国区冬季赛的赛程全部结束后,取得季军成绩的Knights战队现在也已抵达利马参加Major。

  今天是利马Major的开赛揭幕日,官方选择在这时候公布反挂成果,具有特殊的意义。一切正如V社公告中所说的那样:“Dota2在平等的基础上游玩才能享受到十足的乐趣,胜利应是通过技艺和韧性得来的。”

  最终还是希望在官方和玩家们的共同努力下,未来Dota2的游戏环境能越变越好。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901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