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SV强化移植《数码宝贝世界:新秩序》现已上市

  根据PSV平台同名游戏强化制作的《数码宝贝世界:新秩序》现已登陆PC和Switch平台,游戏发行商Bandai Namco为本作制作了上市宣传片,一起来看一下吧。

  《数码宝贝世界:新秩序》上市宣传片:

  《数码宝贝世界:新秩序国际版》是2016年于索尼PSV掌机平台发售的《数码宝贝世界:新秩序》的强化版,后以《数码宝贝世界:新秩序国际版》的形式登陆PS4平台,PS4版相对PSV追加了新的12个数码宝贝、30个全新的剧情等要素。Switch版加入了“新手模式”、“跑步”等方便游戏的功能。

  《数码宝贝:新秩序》2月22日发售,登陆Steam和Switch。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901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