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奥日》开发商:新作要么成就要么毁了我们

  《奥日》开发商Moon Studios领导表示,他们的下一款游戏可能会“成就或毁灭”该公司。

  继2015年的《奥日与黑暗森林》和2020年的《精灵与萤火意志》之后,Moon的第三款游戏是一款动作RPG游戏,将由Private Division发行。

  Moon Studios CEO兼游戏总监托马斯·马勒在推特上表示,该工作室不打算在他们的RPG游戏中过于保守。

  “我们的下一个项目将是我们成败的关键时刻,我们要么彻底改变ARPG类型,要么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虽然这很可怕,但我喜欢挑战!《暗黑破坏神》、《流亡暗道》,我们来找你了,愿最优秀的人胜出!”

  Mahler还确认这款ARPG游戏将采用上帝视角。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901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