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横版动作游戏《块块星球埃齐》上线steam

  横版动作游戏《块块星球埃齐》目前已登陆Steam平台,国区售价46.4元 。在本作中,玩家需要控制一个小机器人,通过不断地跳跃、躲避致命障碍物和攻击来过关。本作是一个硬核且快节奏的动作游戏,画风简练,设定简单,但是难度却不小。对横版动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了解一下。

  宣传视频:

  游戏玩法:进入水下科研基地,一路跑、跳、冲、轰,获得各种武器,击败神秘的侵略者。这是一款快节奏的平台动作游戏,十分考验玩家的能力。快速反应,无限复活,面对敌人接连不断的攻势,躲开险恶,避开圈套,最终才能拯救世界。《块块星球:埃齐》共有八个关卡,手工绘制的像素美术非常精致,各种角色古怪而又令人难忘。这款有趣的平台游戏融合了跑轰元素,具有一定的难度和较高的重玩度。画面:游戏用两种色调精细描绘了块块星球的水下世界,不论是海底远处的地形还是科研基地最为微小的细节,每一个像素都倾注了制作组的心血。这个世界的块块都很有表现力,也很有性格,而他们的敌人则是很有创意的种族,具备碾压坦克和巨型机蟹等武器。游戏不止像素美术精美,动画也很流畅,而且颇有电影的质感,剧情虽然严肃、沉重,但是表现手段十分巧妙、诙谐,时不时可以令玩家会心一笑。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903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