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上海1区全新服务器【华灯初上】今日正式开启!

  兰膏明烛,华灯错落!2月24日中午12:00,《梦幻西游》电脑版上海1区全新服务器【华灯初上】正式开启。【华灯初上】预示着长安城繁华的夜晚来临,希望所有少侠都能在入驻新区后感受到梦幻世界的热闹场面,在这里收获无限的快乐!

  开启全新梦幻之旅,见证新服灯火辉煌

  “华灯初上”意含美丽光亮的灯刚刚点亮起来,一般用来形容夜幕刚刚降临时的城市景象。古时庆佳节或迎新春时,会在夜幕初降之时将一个个雕饰精美的木制华镫挂在高处,引火点燃,以此来照印千门万户的喜乐。长期以来,这种庆祝活动一直代表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同时也是中华文化中重要的传统文化元素之一。

  此次《梦幻西游》电脑版在上海1区开启全新服务器【华灯初上】,不仅呈现出了长安城在夜幕初降时的繁华与热闹,同时也祝愿所有来到新服的少侠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与其一起见证【华灯初上】的灯火辉煌!

  获取绿道特权,领取多重好礼

  随着新服【华灯初上】的正式到来,开服前3天和开服后7天内登录过原服务器或新服的玩家可前往建邺城(91,61),在“新服使者”处办理绿色通道特权,获得免排队和免等待的尊贵特权。活动期间,只要各位少侠成功办理了绿色通道特权,那么便会获得《梦幻西游》电脑版送出的新服贵宾礼包、尊享外观礼遇、豪华家园礼包以及尊享特权奖励,同时还有“江湖传说”称谓等你领取,各位少侠千万不要错过!

  当各位少侠成功进入新服【华灯初上】后,如果预约新服时所使用的是新注册的通行证账号,那么还可以在游戏内按“ALT+S”打开系统界面,选择“礼包中心-序列号兑换”并输入礼包码【mhxy-6666-6666-6666】,获得一份包含强力马面、储备金、飞行符以及经验等众多好礼的游戏大礼包,可以帮助少侠们轻松度过游戏前期,实现更快速的成长。

  抽取年月卡免单大礼,丰厚经验奖励等你领取

  在新服【华灯初上】开放的30天内,各位少侠可登录梦幻西游官方论坛报名参加年/月卡免单派送活动,赢取新服的年/月卡免单大礼。活动期间,少侠们只需在对应服务器的论坛福利大派送活动下跟帖即视为报名成功,有机会成为免单大奖的幸运儿,在新服当中免费畅玩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新服【华灯初上】的活动合格参与人数>100名,那么还将触发点卡赠送奖励,会在活动截止后从年卡报名用户中抽取1人送出7200点点卡。另外,在所有报名的少侠中,《梦幻西游》电脑版还将随机抽取5名幸运儿为其送出600点点卡奖励,各位少侠一定要记得参与哦!

  在《梦幻西游》口袋版和互通版中,当少侠们完成口袋版任务并达到指定活跃度后,只要每天第一次分享到易信好友/朋友圈、微信好友/朋友圈、微博,那么便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能够让自己的升级速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快人一步体验到更多的有趣玩法和活动。

  新手比武火热开启,精彩对决等你来战

  新服【华灯初上】开启后的第二、三、四天每天19:00-22:00,游戏内会开启连续三场“新手比武大会”,等级≤39的少侠可来此一战,争夺比武冠军。自新服开启后第二天晚间7:00开始,少侠们可通过长安城的“比武大会主持人”进入到虚拟场景,随后比赛将在19:30正式开始。各位少侠可以点击任意目标玩家与其进行比武PK。

  在21:00-22:00期间,“新手比武大会”会进入到决胜模式,每位少侠将根据门派不同获得1个BUFF(物理伤害、法术伤害、封印命中、治疗能力),并且BUFF效果与玩家积分相关。到了22:00之后,比赛会根据少侠们的积分来判断胜负。如果比赛结束前的任意时间场上仅存在一个队伍,那便会直接结束比赛并进入到冠军颁奖流程。

  比赛结束后,比武大会场内将出现一定数量的宝箱,所有少侠可以通过“比武大会主持人”再次进入场景拾取宝箱。每3分钟发放一次宝箱,持续3次,每个波次的宝箱每人最多拾取3个。另外,如果各位少侠夺得了本次比武大赛的冠军,那么还将额外获得“新手比武冠军腰带”这一稀有奖励,可以充分彰显少侠们的比武天赋。

  《梦幻西游》电脑版上海1区全新服务器【华灯初上】现已正式开启,愿所有少侠都能在新服看遍三界繁华,留下美好回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903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