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独角兽少年上线!《我的世界》全新趣味礼包第二弹来啦

  当天马行空的创意遇到方块皮肤,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2月24日,《我的世界》全新趣味礼包第二弹正式上线!两款精美的通用皮肤惊艳亮相,冒险家们无需购买会员也可使用,别出心裁的创意设计颠覆你的想象,还有超值首周优惠等待大家!快来查看这期礼包内容,一起开启奇幻之旅吧。

  全新创意造型上线 开启全新奇幻旅程

  奇遇列车缓缓抵达,神秘的外星来客和独角兽骑士踏入方块世界。大家是帮助史蒂夫在外星飞船下惊险逃生,还是成为自带彩虹独角兽坐骑的少年,解锁“永不下马”的独特体验?冒险家们只需花费1800钻石即可将精美皮肤带回家,首周购买更有立减600钻石的超值优惠!心动不如行动,快换上创意十足的皮肤,开启全新冒险。

  第一款:外星来客

  面对驾驶飞船来到方块世界的外星来客,史蒂夫该如何应对?透明驾驶舱里绿色外星人不断操作着按钮,就连小鸡和小行星也被吸附在其周围,神秘的外星来客究竟有什么企图?飞船笼罩下,迷你史蒂夫的表情非常慌张,他紧盯着飞船底部,生怕自己下一秒就要被吸入飞船,各位冒险家能否帮助史蒂夫逃出生天呢?

  第二款:独角兽骑士

  阳光彩虹小白马,独角兽骑士来啦!纯手工定制的独角兽套装色彩绚丽、造型可爱,独特的下半身设计自带稀有独角兽坐骑,看上去炫酷异常;俊俏的蓝发少年背后长着一双金色翅膀,帮助他到达梦想的彼岸,背后的彩虹设计极其吸睛,梦幻感十足!穿上这个套装,享受永远不需要“下马”的奇特生活吧。

  创意十足,助你解锁独特造型。2月24日,《我的世界》全新趣味礼包正式上线。方块小剧场上演追逐大戏,史蒂夫能否逃出外星人的魔爪?独角兽少年自带坐骑,为冒险之旅增添梦幻色彩。冒险家们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入手了呢?2月24日至3月2日购买即可享受立减600钻石的超值优惠,助你轻松拿下两款皮肤!别忘了关注《我的世界》官方动态,获取更多皮肤信息!多款精美皮肤来袭,你会换上哪一款开启充满惊喜的探险旅途呢?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903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