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apcom打恐龙游戏《原始袭变》BETA公测要来

  虽然Capcom今年有《街霸6》和《生化危机4:重制版》等知名作品,但这家日本游戏公司还将推出大型新作《原始袭变》,这是一个主打合作玩法的恐龙射击游戏,玩家将很快有机会去上手试玩。

  专门跟踪PSN后端以及任何动态的Twitter账号PSN releases近日发推,称《原始袭变》的BETA公测最近被上传至PSN日本,版本是PS4。

  Capcom尚未官宣BETA公测的消息,考虑到该作以多人为核心的本质,在发售前举行BETA测试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测试平台应该是全平台,而不仅仅是PS4。

  《原始袭变》正在为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开发中。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904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