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狂野之心》DF分析评测:设计出色但BUG多

  玩法类似《怪物猎人》的《狂野之心》已经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平台,这款由Koei Tecmo旗下无双团队打造的面向次世代平台的狩猎动作游戏,在各个平台之间有着怎样的差异呢?近日外媒Digital Foundry进行了评测。

  《狂野之心》DF评测:

  Digital Foundry对于《狂野之心》使用的Katana引擎给出了好评,认为游戏开篇的场景具有丰富的多样性,并且有时间循环、程序生成的云和物理元素。

  虽然面向次世代平台,但是《狂野之心》也有一些问题:比如在近距离观察时,游戏的贴图纹理经不起仔细端详,PS5和XSX有时也会使用低分辨率的材质,XSS版就更低了。阴影方面更加夸张,有时游戏中场景的某些元素的阴影会完全消失掉。

  分辨率方面,尽管PS5和XSX都有4K@30FPS模式可选,但是采用的是动态分辨率。1080P@60FPS模式下尽管游戏保持了流畅的60FPS不过在过场剧情时却下降到了30FPS,而且分辨率仍然保持在1080P。

  对比PS5和XSX版的《狂野之心》,视觉效果基本相同,但是PS5在1.02版更新后仍然存在一个图形BUG,导致在4K分辨率下出现闪烁,而Xbox平台没有这一问题。

  DF还谈到了《狂野之心》出现的性能问题,就算是在RTX4090加持下,游戏仍然会出现帧率下降。尽管游戏具有出色的世界设计和战斗系统,但是显然还有很多BUG需要解决。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904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