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森林之子》登上Steam周销榜 社区呼吁官方增设女性角色

  步入2023年,游戏圈内的话题佳作纷至沓来。许多事先并不被看好的作品,首发后因为优秀的可玩性而迅速收获了很高的热度。在上期的Steam周销榜上,原本排名第一的《霍格沃兹之遗》,其位置就被周五才发布的《森林之子》所取代。

  这款沙盒生存联机游戏尽管目前还只是抢先版,但丝毫没有影响到玩家们对其的喜爱。发售仅24个小时,累积销量就达到了200万份。《森林之子》的主创们第一时间就在Steam上同步了这则消息,感谢玩家们的支持。

  相较于前作,《森林之子》游戏中的AI变得更加智能。敌人会更加注重战术,乃至于选择从树上或背后进攻玩家,新增的工具小弟则可以帮忙做一些琐事。而三条腿的女野人,则是现阶段游戏中人气最高的角色。

  早在游戏发售首日,网上便已经有了招募(攻略)方法。即便是流落荒岛,不少玩家也依然遵循着“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原则。不过女野人的出现,也让玩家对可操纵的女性产生了兴趣。当下在Steam玩家社区,就有不少人希望主创们能够采纳这个意见。

  作为一款涉及角色扮演要素的游戏,《森林之子》的角色选项中没有设置女性的确有些反常。可考虑到前作中也没有角色选择这一项,可能主创们嫌麻烦所以才没有考虑这点。但不可否认,玩家们对游戏中可操控的女性角色是有特殊偏好性的。

  根据专注游戏玩家市场研究工作的Quantic Foundry公司所提供的调查数据,通常情况下游戏中的女性角色,60%都是由男玩家创建和操纵的。而女玩家,喜欢选择男角色的比例只有9%。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游戏中可选的女角色或许是玩家们的刚需。

  鉴于到现在的《森林之子》只是抢先测试版,后续主创团队还会对游戏进行调整与优化,因此未来还是存在添加新角色的可能。不过女性角色的加入,也意味着新的动作模式、服饰等额外内容的增加,想要轻易实装也绝非易事。

  而除了BUG优化,以及新角色的添加之外,目前《森林之子》的游戏流程较短,也是玩家们讨论比较多的话题。如果可以的话,大伙还是希望主创们在解决一些小毛病的同时,可以尽可能扩充游戏内容。

  那么大家对于这款游戏现在所表现出来的状况,又评价如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904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