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闻:《GTA6》将使用高级水体渲染技术 先进且昂贵普通游戏用不起

  来自Rockstar Mag的撰稿人AleixVenturas近日发文表示,在《GTA6》中,R星将使用一种类似于英伟达Waveworks的高级水体渲染技术,该技术非常先进而且价格昂贵,以至于大多数游戏都无力使用。根据这一点,Venturas推测《GTA6》中会有一些水上活动来展示这项技术。

  根据Venturas的说法,R星圣地亚哥工作室的20名工程师聚集在一起,建立了“RAGE技术组”,以研究在《GTA6》中为水体创建一个新的物理系统。目前的游戏普遍使用网格系统来代表水体,这给人一种液体荡漾的感觉,这个系统在性能方面具有节能的优势。但对于新系统“RAGE 9”来说,它允许实时物理模拟水体,虽然这在电影或3D程序中已运用多年,但实时模式还是首次。英伟达此前也用WaveWorks1.0和2.0尝试过这项技术,但仅是实验性质的尝试,未考虑过现实实装和性能比是否可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905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