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头环》卖出2000w份后官方回馈来了 首个DLC已在开发中

  2023开年以来,游戏市场上热门佳作频出。甭管是西方魔幻题材的《霍格沃兹之遗》、机械朋克题材的《原子之心》还是生存沙盒游戏《森林之子》,都大受好评。当然跟去年同期发布的《艾尔登法环》相比,这些游戏在体量和质量方面的表现,就没这么抢眼了。

  这不只是因为《艾尔登法环》斩获了TGA年度最佳奖项,还得到了媒体评论员们的青睐。更关键的地方在于它极佳的市场表现,使得魂类游戏首次突破了桎梏获得玩家们的关注,并达成了2000万的恐怖销量。

  就在今日,被大家称为数毛社的开发商FROMSOFTWARE,正式宣布将为《艾尔登法环》推出DLC的消息。官网同步的几张概念图,现已引发了玩家们的无限遐想。尽管这个名为《黄金树之影》的DLC尚处于开发阶段,但对于粉丝来说能够有值得期待的东西就很好了。

  《艾尔登法环》官推的评论区,充斥着外国网友发布的“I need it”的表情包。隔着屏幕,你都能感受到那种迫切的心情。

  而国人玩家,则可以把当初的老图拿出来了。对于《艾尔登法环》新DLC的期待,咱们同样不比国外玩家少。

  关于DLC剧情及相关内容,官方并没有过多提及。可从概念图中,玩家们还是能做出一些主观推测的。譬如画面中的骑着托雷特的金发女人,就很有可能是玛丽卡女神。那么DLC所讲述的,就应当是游戏本体以前的故事。

  但如果画面中缠着的树是米凯拉那棵,这幕在破碎的交界地上所发生的故事,或许会比玩家们想象中还要更加丰富些。

  数毛社对于给游戏出DLC,向来没有太大兴趣。同样是TGA年度最佳游戏的《只狼》,就没有享受过这样的待遇。所以在今天之前,不少玩家都默认《艾尔登法环》只会有一个本体上线。但也正因如此,意料之外的惊喜反倒更能让人感到兴奋。

  靠着《艾尔登法环》“跌上神坛”的宫崎英高,先前在制作这款游戏时其实进行了许多改变。不管是游戏画风、开放世界背景、明亮的场景还是能降低难度的“逃课”设定,都算对市场的妥协。可也正是这种妥协,让魂类游戏得以被更多人所认可,并取得现在这般耀眼的成绩。

  怀着美好的愿景,玩家们等待着《黄金树之影》DLC的正式发布。最后也由衷地希望数毛社可以通过耐心打磨,未来继续为玩家们带来更多优质的作品。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905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