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1

EA工作室《Apex英雄》QA测试团队全体被裁员 多达200人

  超过 200 名主要从事《Apex 英雄》测试工作的 QA(质量保证)人员被解雇。

  据 Kotaku 报道,EA 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Baton Rouge)的办事处已裁员其整个 QA 团队。 消息人士称,解雇通知来自与他们的合同公司 Magnit Global 的计划外和强制性会议。

  此外,受测试团队关闭影响的全职主管将获得 60 天的遣散费。

  对于日前的裁员,一位 EA 发言人表示,“测试游戏是为我们的玩家提供最佳体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作为我们正在进行的全球战略的一部分,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Apex 英雄》测试团队的分布,并结束集中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的测试执行,这会影响我们第三方提供商提供的服务。”

  据说此举并未改变 EA 的巴吞鲁日工作室的地位,它将继续运营。

  上个月,EA 还宣布了《Apex英雄手游》将于 5 月 1 日正式关服。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05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