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box老板:《使命召唤》不会学《霍格沃茨之遗》搞独占内容

  如果微软成功收购了动视暴雪,PS玩家也不必担心会错过《使命召唤》任何内容。近日Xbox老板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表示,如果微软获得《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后,将在所有平台上提供完整且功能相同的内容。

  近日菲尔·斯宾塞接受Xbox On采访,在被问及收购动视暴雪后是否打算向Xbox玩家提供独家内容。斯宾塞说:“当我们说随处可用或不是独占时,我们希望为任何平台上的任何玩家制作绝对是最好版本的《使命召唤》。”

  “之前我看到一款刚推出的游戏《霍格沃茨之遗》,这游戏很棒,但有个任务是PlayStation独占,在Xbox上玩不到这任务。这不是我们想要的。”

  不过斯宾塞也承认,独占内容是“游戏行业的一部分”,但对于《使命召唤》,Xbox不希望枪支皮肤或某些游戏模式成为Xbox独占。

  斯宾塞说Xbox要做的就是为所有平台提供有“相同内容”的游戏,并指出这就是Xbox已经在做多平台游戏的原因。“如果你是《我的世界》PS玩家,我想你不会觉得自己在玩较差版本”,他希望能确保玩家在任何平台上都将拥有出色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早先索尼和Xbox都为自己主机争取到了《使命召唤》独占内容。曾经Xbox玩家比PS玩家抢先一个月获得了《使命召唤》DLC,而最近《使命召唤19》PS版有独占内容。如果微软成功收购动视暴雪后,这样的做法似乎就会结束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05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