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4:重制版》总监希望游戏能比原作更恐怖

  《生化危机4:重制版》是2005年游戏《生化危机4》的完全重制版,在很多方面改进了原版游戏,包括新的敌人、新游戏机制和新故事变化等,而根据联合游戏总监安保康弘的说法,原版游戏的总体结构和流程近乎完美,无需改动,但开发团队仍希望通过打磨生存恐怖游戏机制来增加玩家的紧张感。

  在接受外媒Game Informer 采访时,安保康弘说道:“原版游戏本身的流程做得非常好。例如,敌人出现的结构和顺序。对于这个总体框架,我们并没有太多需要改变的地方。但我们觉得我们可以把每个元素都做得更加深入。所以我们的方法是‘我们能不能把原版的恐怖元素变得更恐怖?’简而言之,我们一直在考虑如何实现更多变化。”

  《生化危机4:重制版》开发团队从未打算复制原作的新鲜感和新颖性,并且他们知道在今天的环境中这样做是不可能的,所以他们转而着手创造一种新形式RE游戏。

  “当原版游戏问世时,我认为最大的成功因素之一就是游戏机制的新鲜度。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在今天的形势下,这是不可能复制的。我们从来没有把它作为目标。相反,我们的目标是实现自最初发布以来发生的演变,并创建一种新形式的RE游戏。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我们觉得玩家会喜欢的。这是我们决定的方向。”

  《生化危机4:重制版》将于3月24日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和PC。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05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