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圣塔神记》增加PC版 欧美地区发售日公布

  发行商XSEED Games和Marvelous Europe宣布,ARPG《圣塔神记》(Trinity Trigger)将于4月25日在北美和5月16日在欧洲分别登陆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和Switch平台。新公布的PC版也将于5月16日在全球范围内通过Steam发售。

  《圣塔神记》由FuRyu发行,Three Rings开发,于2022年9月15日首次在日本地区推出。针对北美地区,数字版售价为49.99美元,实体版的“首日版”售价为59.99美元。在欧洲地区,游戏的实体版售价为49.99欧元/ 44.99英镑。有关数字版本的细节将在稍后公布。

  关于这款游戏

  《圣塔神记》是由曾开发过《圣剑传说3》以及《八方旅人》的团队开发制作。本作理念为在现代复苏90年代日本的王道RPG,为当时还是孩童现已成年的玩家们带来怀旧与感动,并让现在的孩子们也能感受到乐趣,游戏既可单人体验也可以与大家一起游玩。

  作品讲述在很久以前,秩序神明与混沌神明围绕着世界霸权展开争斗,巨大的武器从天而降,世界开始崩坏。于是诸神决定选出各自的代理者“诸神的战士”,让他们展开战斗决出胜者。随着时间流逝,在小村庄过着平静生活的青年希安,有天得知自己成为了被诸神选中的“混沌战士”,为了反抗残酷的命运踏上旅途。

  《圣塔神记》欧美版发售日预告片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05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