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洛奇》雪国之礼 皇室贵族服饰惊艳上线!

  在洁白优雅的雪国举报婚礼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情,充满神秘气息的雪国贵族婚礼服饰,【雪国贵族婚礼手帕礼包】今日正式上架!礼包内还有情侣链接效果的婚戒和手镯。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雪国贵族婚礼服饰】

  充满神秘氛围的优雅美丽婚礼服饰,包裹着双肩的披肩和精致的装饰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穿戴时可以做出特殊动作。

  雪国贵族婚戒和手镯宝石盒

  装有情侣链接效果道具的盒子。使用时可获得雪国贵族婚戒和手镯(无法交易)和雪国贵族婚戒和手镯(可以交易)和特别的人一起穿戴雪国贵族婚戒和手镯时可获得情侣链接效果:音乐技能增益效果、增加1音乐技能增益效果持续时间增加2秒、移动速度增加2%

  【雪国贵族婚礼翅膀】

  充满神秘氛围的优雅美丽翅膀,精致干练的装饰和雪花冰晶的效果,营造出神秘的氛围。特殊的雪国贵族婚礼翅膀可以染色和释放属性。

  【雪国贵族发箍和婚礼花束】

  适合雪国贵族的婚礼的优雅耳朵发箍,佩戴上后耳朵是可以动的喔~会动的耳朵最有魅力了。

  用美丽的花朵和装饰制作的优雅婚礼花束,佩戴时可以做出特殊动作。

  【雪国贵族星尘形象】

  可以将星尘外形变换为雪花的外形,在战斗中可以增加多的乐趣喔~

  【稀有浪漫农场道具】

  这些可爱的浪漫农场道具,不仅可以放置在浪漫农场内作为装饰道具,还可以增加自身的属性喔~

  雪国贵族婚礼手帕礼包中,还有许多外观精美并且实力强大的道具喔~赶紧登录《洛奇》客户端了解更多内容吧~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06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