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1

《APEX英雄》出现新外挂 主打折磨流 玩家被迫无限换弹夹

  作为时下最热门的FPS游戏之一,《APEX英雄》常年居于Steam玩家在线人数榜前列。在两周前重生工作室更新了第16赛季之后,这款游戏的玩家数一度突破了60万。新的赛季,意味着新地图、新玩法以及新模式。但同样的,也会有新外挂的存在。

  最近推特上就有许多网友反馈,自己在《APEX英雄》里所遇到的新外挂。又因为这个外挂太过特殊,部分人将其称之为“COD体验”。

  这款新型外挂的开发者,在制作过程中似乎融入了一种搞怪的心态并发挥了逆向思维。当普通玩家的子弹命中开挂者时(一说距离过近),就会自动强制更换弹夹,甚至丢弃弹药。这种让玩家在对抗最激烈时“缴械”的外挂功能,显然比锁血、无敌更具羞辱意味。

  当然,“人体描边大师”们并不用担心会受到这款外挂的制裁,因为他们可能压根就不会触发这项“防御机制”。至于为什么玩家会将这个外挂称之为“COD体验”,主要原因在于,去年动视更新的,名为“Cloaking”的新反挂程序。

  动视每年都要投入大量精力去整治外挂,2022年6月他们所上线的反挂程序“Cloaking”,就能让普通玩家被外挂玩家攻击后,产生将对方缴械亦或是添加一个护盾的效果。这恰恰与上文中所提到的,开挂玩家被普通玩家攻击后被迫强制换弹,属于同一种反制模式。

  官方的想法其实并不难理解,他们希望开挂者面对这个“官方外挂”知难而退。不可否认,这个程序在最初阶段确实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很快就不济事了,《COD19》中的开挂玩家甚至比反挂程序实装以前,还要更加猖獗一些。

  近期《APEX英雄》中所出现的外挂,就像是对官方和玩家们的一种挑衅。明明有更简单的方式来折磨玩家,但开挂者却选择了最令人感到恼火的方式。

  自2019年《APEX英雄》上线以来,重生工作室一直在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维护游戏中的正常秩序和普通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奈何在这场长期的拉锯战中,通常不会以某一方的彻底覆灭而告终。

  迄今为止还没有FPS游戏,能做到完全杜绝外挂的存在,但总归还是希望玩家们今后不会被自己的换弹动作所折磨。

  那么大家在以往的游戏过程中,就见识过哪些离谱的外挂效果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06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