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4》公测版预热 配置要求门槛极低 售价超次世代游戏

  在2019年的暴雪嘉年华上,《暗黑破坏神4》以CG的方式亮相。暴雪没有用太多笔墨渲染,光是莉莉丝的出场,便将那恢弘的暗黑史诗气质向外发散出来了。

  时隔四年,经历暴雪精心打磨的《暗黑破坏神4》,距离与玩家们见面的那天越来越近。而继2月19日《暗黑破坏神4》官方宣布将于3月开启Beta测试后,今日官方又给玩家们带来了新的消息。

  作为一款将登陆多平台的游戏,届时PC、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和PS4用户都可以参与《暗黑破坏神4》的测试。具体的时间为北京时间3月25日~3月27日。不过买了预购版的玩家,可以提前一周,也就是北京时间3月18日~3月20日抢先体验游戏。

  根据官方公告中显示的内容,《暗黑破坏神4》的最低配置要求为——

  操作系统:64位 Windows 10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或AMD Radeon R9 280

  处理器:英特尔酷睿i5-2500L或AMD FX-8100

  内存:8GB RAM

  DirectX:版本12

  存储:可用空间45GB

  门槛低,是《暗黑破坏神4》带给玩家们最直观的数据。即便是在推荐配置要求中,NVIDIA GeForce GTX 970这个层级的显卡就可以轻松驾驭它了。而在配置方面要求低,也就意味着《暗黑破坏神4》更容易成为大众化的游戏。

  不过,这里的大众化只是基于硬件设备之上,相对而言的一种概念。在价格方面,《暗黑破坏神4》并不算太“亲民”。因为按照货币单位的换算,目前标准版的《暗黑破坏神4》都要502元,豪华版和终极版对玩家钱包的打击甚至还会更狠一些。

  倘若以PC端的3A游戏59美元(406元人民币)和主机端的次世代游戏69美元(475人民币)为参考,《暗黑破坏神4》的售价多少显得有些太过高昂了。

  只是对于咱们来说,这又是一款没有国服的游戏。尽管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暴雪对外一直表示在积极联系新的代理商,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太多进展。不排除未来会有新的国内厂商与暴雪达成合作,可至少在本月,国内玩家无法像海外玩家那样进入服务器体验游戏了。

  诞生于1996年的《暗黑破坏神》IP,如今已走到了第27个年头。在这漫长的岁月中,既包含着玩家们的回忆,也蕴藏着暴雪的辉煌。期待这款作品在正式发布后,能凭借自身的质量让暴雪游戏再次伟大。

  那么大家对于《暗黑破坏神4》,又有哪些期待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06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