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达成协议也没用 监管机构不相信《使命召唤》可以在NS上运行

  在两周前,微软宣布与任天堂签署了一份为期十年的协议,承诺将《使命召唤》游戏带到其游戏机上,与其他平台一样,当然前提是成功收购动视暴雪,然而,即使有这份协议,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仍然不相信《使命召唤》能够在任天堂硬件上顺利运行。

  CMA的调查结果表明,承诺任天堂将获得《使命召唤》游戏可能会产生相反的效果,报告中写道:“我们还看到有证据表明,由于技术差异,大型射击游戏在任天堂游戏机上的运行效果不佳”。

  CMA称要将《使命召唤》移植到Switch上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或运用云游戏技术妥协,但云游戏是另一个受到 CMA 广泛关注的问题,CMA此前声称如果允许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可能会导致Xbox在云游戏领域占据垄断地位。

  此外,CMA的报告还阐述了云游戏和主机游戏之间的区别,并补充道:“Switch连接第三方云游戏服务提供商的能力不会使其成为Xbox和PlayStation的有力竞争对手。”

  只有在微软成功收购动视暴雪的前提下,与任天堂达成的协议才会履行,但在交易完成时,任天堂可能已经推出了新游戏机。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06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