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究极职业摔角》开启众筹 预定登陆PC/Switch

  任天堂N64主机摔角游戏名作精神续篇,《究极职业摔角(Ultra Pro Wrestling)》日前开启众筹,官方宣布预定登陆PC平台,主机版暂定只有Switch平台。

  ·《究极职业摔角(Ultra Pro Wrestling)》的开发者表示,本作是向任天堂N64主机摔角游戏名作《WCW vs nWo REVENGE》致敬的作品,游戏操作简单但有规则套路,适合新手同样老玩家也能找到窍门和乐趣,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下了。

  ·《究极职业摔角(Ultra Pro Wrestling)》预定登陆Windows/Mac(Steam),主机板登陆Switch平台,敬请期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0684.shtml